top of page

ABOUT US

青年 創造影響力的起點

WHY

Uplifted Youth

BYD HUB (Buddhist Youth Development Hub)是一個由佛光山法寶堂所推動的「佛教青年發展人才培育平台」。

星雲⼤師說:「想了解⼀個國家的未來興衰,先看這個國家的青年;相同的,想知道佛教的未來發展,⼀樣看佛教青年的表現」。

因此如何幫助教界內外的青年,透過「跨界人才」及「三好觀念」的教育,讓青年們能在BYD HUB有所學習成長,並且具備「佛教靠我」及「社會靠我」的能力,使信仰能發揮更大價值,創造更大社會影響力,這是BYD HUB成立的初衷。

OUR

MISSION & VISION

慈心悲願​、自利利他

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教界內外的年輕人,不斷地探索自我,並透過創新教育來激發青年無限可能。​

我們的願景是希望,加入 BYD HUB 的學員,都能運用所學回饋社會,並發揮社會影響力來創造更大社會價值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希望能在培育人才的過程中,能將「三好」、「四給」的精神帶給每一個人,在培力課程及講座方面,我們也希望能扣住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我們相信,唯有透過觀念的改變,這世界才會更加善美。

FUTURE

​社會公益

​地方創生

​音樂創作

​表演藝術

​國際交流

​創新創業

TEAM

unnamed (1).jpg

​慧屏法師

gln0perzox99ixbxpres5p8f0.jpg

​慧菩法師

37787965_2063087207069102_13127614312417

​宋勝傑

JOIN US

正職夥伴、義工夥伴、合作講師申請

bottom of page